本店採<預約制>,凡成功購買就<送高級精梳棉床包組壹組>。本店採<預約制>,凡成功購買就<送高級精梳棉床包組壹組>。本店採<預約制>,凡成功購買就<送高級精梳棉床包組壹組>。本店採<預約制>,凡成功購買就<送高級精梳棉床包組壹組>。本店採<預約制>,凡成功購買就<送高級精梳棉床包組壹組>。     
首  頁
關於頭家
床墊介紹
床墊睡眠知識
床墊諮詢
推薦床墊
聯絡我們
         
 
   
 
 
推薦床墊

三重陳媽媽推薦 感言:
 
最近為了買床真傷破腦筋,怕買到黑心床墊,畢竟一張床也貴貴不便宜,就算要丟棄也要請人處理,所以發揮媽媽精神,上網搜尋一翻,搜尋到了網路評價頗高的<臻品藝術名床>,去看床時,店裡沒有華麗裝潢,但是老闆很熱心,態度很誠懇,雖然看起來年輕但穩重,說起話來就知道是南部上來的年輕人,對媽媽而言重點是價格實在,這才是最重要的^^,買了老闆推薦的老K硬式單舌後老闆還請我喝茶,真謝謝老闆的茶,真的不錯喝!如果有朋友要買床的話我一定大力幫你介紹,謝謝你喔!
 
    版主回覆:
 
謝謝陳媽媽的推薦,陳媽媽真的很健談,賣床之外最重要的是還吸取了照顧寶寶的心得,最近為了照顧剛滿四個月的寶寶真累翻了,謝謝陳媽媽提供的寶寶經驗談,讓小新上手不少喔!
 
 
返回上一頁

 
臻品藝術名床 老K牌推薦床墊 Copyright© 2024 Yesone Design. All Rights Reserved.ADD: 243 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二段405號
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:皆為預約制。 週六:下午1點~晚上8點 週日:下午1點~晚上6:30 ​(疫情期間時間偶有異動,煩請先來電預約,謝謝) TEL:(02)8531-2310 0920-566-563 EMAIL:chan_145@yahoo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