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店採<預約制>,凡成功購買就<送高級精梳棉床包組壹組>。本店採<預約制>,凡成功購買就<送高級精梳棉床包組壹組>。本店採<預約制>,凡成功購買就<送高級精梳棉床包組壹組>。本店採<預約制>,凡成功購買就<送高級精梳棉床包組壹組>。本店採<預約制>,凡成功購買就<送高級精梳棉床包組壹組>。     
首  頁
關於頭家
床墊介紹
床墊睡眠知識
床墊諮詢
推薦床墊
聯絡我們
         
 
 
關於頭家

    開店多年,遇過各式各樣問題,統和下來最多人問的是:老闆你最推薦哪張床墊?最多客人推薦的床墊是哪張?回購率最高的床墊是哪張?不外乎就是這些,仔細分析下來,共通點就是怕採床墊地雷,其實,在成家立業過程中,必然要買的大型家具最要慎選的不外乎床墊跟沙發這兩種,小新自己也都是消費者,擔心買錯了,花冤望錢事小,要後續處理善後才是大工程,床墊丟了可惜!但睡起來又不舒適,狠下心要丟棄又不是隨垃圾車一同丟棄,還要預約清潔隊,特定時間特定地點請人載走,處理下來總花個半天休假時間,花錢花體力花精神,得不償失!所以小新有鑑於此,特別闢了<床墊推薦諮詢>與<推薦床墊>,在<床墊推薦諮詢>中,主要是提供無距離、無時間限制的溝通平台,能在平台上精準的回應有床墊需求者的問題,在這所有問題群中也能提供相關床墊知識,是對有床墊需求者是個很好的敲門磚;而<推薦床墊>中,主要是提供已購買床墊的客戶回頭推薦所買床墊,對有需求的朋友是個床墊的方向指南,就猶如朋友給意見般,親切可靠!
 
    小新是南部上來打拼的年輕人,透過朋友的介紹推薦到床墊工廠上班,福氣的遇上好老闆,在床墊工廠工作的七、八年中,從什麼都不懂到懂得如何配料、如何試出一張好床墊,老闆不藏私,教導了小新全部,後來小新決定跨領域學習做床墊業務,要離開床墊工廠時老闆告訴小新一句話,取之於人也要用心回饋於人,小新秉持這樣的理念,用心做好生活中的每件事,在外頭做床墊業務的一段時間中,常聽在外租屋或為生活辛苦打拼的朋友說起身體不舒服,晚上很累卻睡不著,等正好睡時天就亮了,小新見身旁所關心的親朋好友長期受到睡眠問題所苦,經過一番思量,決定做比業務工作更有意義的事,就是由根本解決睡眠問題,幫大家換一張適合自己的好床墊!把好的床墊推薦給大家!
 
    了解一般人買床墊的經費有限,加上經營也有一段時間了,自己本身不像外面的大型連鎖床墊賣場,有著那麼高的成本負荷,所以秉持著回饋顧客的精神在做生意,小新採用低管銷、低人事成本,什麼都親力親為,所以老顧客都互相推薦來這裡挑選適合自己的床墊,連網友們也都會推薦來這裡買床墊,真的由衷感謝大家的支持!
 
    因為店不大,所以沒辦法擺那麼多進口名牌床墊,也歡迎大家去其他賣場看到喜歡的床墊記起來,再透過諮詢給各位好朋友建議,因為很多貴人的幫忙下,加上在床墊業界有快十幾年的經驗,也認識許多品質優良的床墊廠商,小新能拍胸,我們推薦的床墊品質絕對可靠!店裡的每頂床墊,都是經過精心搭配,層層把關,將每位客人當做自己的朋友用心對待!杜絕黑心床墊!長久良心經營!

 


 
臻品藝術名床 老K牌推薦床墊 Copyright© 2024 Yesone Design. All Rights Reserved.ADD: 243 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二段405號
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:皆為預約制。 週六:下午1點~晚上8點 週日:下午1點~晚上6:30 ​(疫情期間時間偶有異動,煩請先來電預約,謝謝) TEL:(02)8531-2310 0920-566-563 EMAIL:chan_145@yahoo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