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店採<預約制>,凡成功購買就<送高級精梳棉床包組壹組>。本店採<預約制>,凡成功購買就<送高級精梳棉床包組壹組>。本店採<預約制>,凡成功購買就<送高級精梳棉床包組壹組>。本店採<預約制>,凡成功購買就<送高級精梳棉床包組壹組>。本店採<預約制>,凡成功購買就<送高級精梳棉床包組壹組>。     
首  頁
關於頭家
床墊介紹
床墊睡眠知識
床墊諮詢
推薦床墊
聯絡我們
         
 
   
 
 
床墊睡眠知識

驚呆三千萬網友,你加床墊那層膜撕掉了嗎?
 


很多人以為買新的床墊不拆塑膠薄膜可以保持床墊跟新的一樣,其實那是錯誤的!那樣不僅會縮短床墊使用壽命,使床墊變得很不舒服,最重要的是有害人體健康!

其實那層膜只是包裝的保護膜,作用是保護床墊在賣之前或運輸過程床墊不會弄髒,就像我們每其他食品、用品,哪有不拆包裝就用的!這種膜一公斤才10~20元左右的成本,真正買回家用時一定要撕掉,這樣在使用過程中才會起到真正保健作用!

有有把薄膜撕掉了才會透氣,身體所散發出來的溼氣、熱氣才會被床墊吸走,床點也會在你不睡覺時將溼氣散到空氣中。

如果不拿掉床墊的塑膠薄膜就不能透氣或吸身體水氣,睡的時間長了,窩在被子裡會覺得濕濕的,並且床墊本身因不能透氣,更容易發霉滋生細菌與塵螨,長期受潮會使內部結構生鏽,你翻身都會吱吱響,重要的是塑膠味會使呼吸系統不好~

有資料顯示,人體一晚大約要通過汗腺等排出約一升左右的水分,如果包了塑膠布的床墊,潮氣就不會向下散走,而會附著床單、被子,罩在人體周圍會使人不舒適,睡眠時增加翻身次數影響睡眠品質。

仔細觀察市售的床墊,我們會發現床墊的周圍會有3~4個孔,這就是透氣孔,店家的設計裡為什麼包含這些小孔洞?無疑是從人體睡眠上做考量的,如果消費者不拆塑膠布的話,則白費了商家的苦心ㄚ~

最後對於床墊保養的幾點建議:
1.定期翻轉
使床墊彈簧受力均勻。

2.保持清潔
因為床墊無法清洗,所以鋪上保潔墊+床罩,保潔墊與床罩則需長清洗+曝晒。

3.不要經常坐在床邊緣、床腳
長期定點坐,會使彈簧提早疲乏。

資料來源:BuzzHand/生活/生活百科
 
返回上一頁

 
臻品藝術名床 老K牌推薦床墊 Copyright© 2024 Yesone Design. All Rights Reserved.ADD: 243 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二段405號
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:皆為預約制。 週六:下午1點~晚上8點 週日:下午1點~晚上6:30 ​(疫情期間時間偶有異動,煩請先來電預約,謝謝) TEL:(02)8531-2310 0920-566-563 EMAIL:chan_145@yahoo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