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店採<預約制>,凡成功購買就<送高級精梳棉床包組壹組>。本店採<預約制>,凡成功購買就<送高級精梳棉床包組壹組>。本店採<預約制>,凡成功購買就<送高級精梳棉床包組壹組>。本店採<預約制>,凡成功購買就<送高級精梳棉床包組壹組>。本店採<預約制>,凡成功購買就<送高級精梳棉床包組壹組>。     
首  頁
關於頭家
床墊介紹
床墊睡眠知識
床墊諮詢
推薦床墊
聯絡我們
         
 
   
 
 
床墊睡眠知識

孕婦媽媽真辛苦~該怎麼睡才好?
 
茱麗安特雙竹炭平衡雙舌

媽媽真偉大!在這裡跟每個辛苦的媽媽致意!也希望這些小細節,能幫助每個孕婦媽媽能有個好眠!
孕婦媽媽睡覺的時候,腰部支撐肚子裡的小寶貝,所以睡覺時會比較吃力,所以睡硬床墊跟木板床的媽媽很容易覺得腰不舒服,所以有些媽媽會在腰部或膝蓋彎曲處墊枕頭或棉被,或是換比較柔軟的床墊,讓腰部有所支撐,改善腰酸的痛苦,可是有些孕婦媽媽說:我早就睡軟床墊為什麼還是腰酸背痛?可能是因為小寶貝一天一天的長大,重量改變而影響床墊支撐,導致床墊過於柔軟也會造成腰酸背痛喔!而有些孕婦會因為長輩、習俗而不能換床墊而忍受十個月的痛苦,所以打算生小孩前也可以事先做準備喔!在選床的時候盡量挑選比原本適合的床墊再硬一點點的床墊,這樣就可以改善睡眠的困擾喔!要特別注意的是選擇獨立筒床墊時,盡量選擇床邊有加強的,不然生完小孩坐在床緣餵奶時會有下滑的情形喔!

資料來源:網路資訊+老闆經驗談
 
返回上一頁

 
臻品藝術名床 老K牌推薦床墊 Copyright© 2024 Yesone Design. All Rights Reserved.ADD: 243 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二段405號
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:皆為預約制。 週六:下午1點~晚上8點 週日:下午1點~晚上6:30 ​(疫情期間時間偶有異動,煩請先來電預約,謝謝) TEL:(02)8531-2310 0920-566-563 EMAIL:chan_145@yahoo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