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店採<預約制>,凡成功購買就<送高級精梳棉床包組壹組>。本店採<預約制>,凡成功購買就<送高級精梳棉床包組壹組>。本店採<預約制>,凡成功購買就<送高級精梳棉床包組壹組>。本店採<預約制>,凡成功購買就<送高級精梳棉床包組壹組>。本店採<預約制>,凡成功購買就<送高級精梳棉床包組壹組>。     
首  頁
關於頭家
床墊介紹
床墊睡眠知識
床墊諮詢
推薦床墊
聯絡我們
         
 
   
 
 
床墊諮詢


板橋吳先生 諮詢: 2016-08-19 17:54:21
 
我的床架寬155公分長190公分,請問要買床墊是不是不好買?
 
    版主回覆:
 
您好,我們一般標準床墊的尺寸是5*6.2(152*188公分),您的床架是155*190公分,所以寬多了3公分,長多了2公分,如果要依照您的床架大小訂製床墊,價格則為6*7的價格,因為不足一只算一尺價,訂製床墊也不能退換貨,床罩也不好買,也要用6*7的床罩座內折,所以建議不如捨棄訂製特規床墊,選用標準尺寸床墊,這樣花費也較省,床罩也較好買,謝謝喔!
 
 




董小姐 諮詢: 2016-08-17 15:43:58
 
有賣乳膠床墊嗎?要放和式的,送五股要運費嗎?舊的床墊能幫我載走嗎?謝謝
 
    版主回覆:
 
您好,我們有賣乳膠獨立筒床墊,我們的服務都是全包的,幫你把床墊送到府,定位好,舊的床墊不論是獨立筒還是連結式床墊,只要裡頭有彈簧,我們都能為你載走,謝謝喔!
 
 




黃 諮詢: 2016-08-14 12:20:42
 
請問本身脊髓不好,想要不太軟的床、適合那款呢
 
    版主回覆:
 
您好,您可挑選有支撐度的獨立筒或連結式彈簧床,再來要依身高、體重再來推薦適合的床墊,也歡迎來店試躺喔~謝謝您!
 
 




蕭先生 諮詢: 2016-08-14 12:20:09
 
請問床墊訂做的話要加多少工本費?
 
    版主回覆:
 
您好~床墊算法是不足一尺算一尺價,例如,160公分*188公分,因為五呎是152*188公分,比五呎多了8公分,但介於5尺與6尺間,所以算6尺價,謝謝您喔~如有問題歡迎提問喔~^^
 
 




高小姐 諮詢: 2016-08-08 15:11:23
 
我是較淺眠的人,晚上先生下班回家一上床休息時,在旁邊的我立刻就醒了,醒了也難以入眠,請我是我生病了,還是床墊的問題?謝謝!
 
    版主回覆:
 
高小姐您好~我想應該這兩種也都是有可能影響您睡眠的因素,淺眠的人本來就不易入睡,或被吵醒後不易再次入眠,我們目前最容易先改善的條件應該是換一張干擾低一點的床墊,如果推薦床墊給您的話,臻品床墊是推薦獨立筒,可以選擇有服貼度又不失支撐的獨立筒床墊喔~謝謝您。
 
 




黃樑山 諮詢: 2016-07-10 04:43:31
 
你好:請問有7尺x7尺的床墊是嗎?如果有在市面的床罩組是不是很難找的到,如果要床要訂做,費用大約多少錢?謝謝
 
    版主回覆:
 
您好,您要多大的床墊都能量身訂做喔!只不過要先量電梯、樓梯與大門進不進的去喔~7*7的床罩組一定是訂做, 我們有配合廠商,能夠選款後報價喔!謝謝!
 
 




韓 諮詢: 2016-06-29 08:44:02
 
請問一般單人床墊有嗎?獨立筒的價格?床墊如何清潔?請問你們可以幫忙回收舊床墊嗎?
 
    版主回覆:
 
您好,我們什麼尺寸都有喔~我們任何大小都能定製喔!獨立筒價格由6000到二~三萬都有喔!床墊因為不能洗不能曬,所以只能保潔墊與床包經常換洗喔!可以喔!只要您不需要了,你舊的床墊不論是獨立筒還是傳統連結床墊,我們都能幫您收走喔!謝謝您!
 
 




徐蛋妹 諮詢: 2016-06-28 11:57:48
 
您好, 我新婚,想買床墊,卻不知從何挑起。 只覺得現在床墊太軟,經常睡的腰酸背痛,睡不好。 想請教您專業意見,推薦床墊。 謝謝
 
    版主回覆:
 
您好,我東方人的睡眠習慣大多是偏硬一點、支撐度夠一點的床墊,但在支撐度夠時也要有稍微的服貼度,因為人體是有曲線的,由其女孩子側躺時曲線更是明顯,服貼度不足時肩膀與胯骨會壓迫不舒服,所以推薦硬一點的獨立筒或稍微有舒適層的連結式床墊。 再來,婚後可能很快就有孩子了,也是建議硬一點的獨立筒或稍微有舒適層的連結式床墊,因為第一孩子在床墊上爬行時也較穩,第二媽咪抱孩子坐床緣時穩地度較高起身較不吃力,謝謝您!
 
 




小惠 諮詢: 2016-05-05 16:33:35
 
自己原本的床墊是傳統的連結式床墊,現在想換新的床墊,很想試試看電視上所推薦的獨立筒床墊,可是又聽朋友說獨立筒床墊都很軟、很熱,想請教一下,我是該選擇原來的那種連結式床墊,還是要選擇新的那種獨立筒床墊?
 
    版主回覆:
 
其實每種床墊都各有優缺點,相較獨立筒床墊,連結床墊干擾較高,但也有分高低,但優點是耐用,獨立筒床墊雖然干擾較低,但因特性是單點支撐,所以相對起連結式彈簧床,單點受力是較軟的,所以推薦是能選擇支撐性高一點的獨立筒為較家喔!
 
 




李雅祺 諮詢: 2016-04-26 15:48:17
 
你好,我媽媽46-47歲左右,爸爸52歲~我想買個床讓他們好起身跟下床的~~~有推薦哪種床嗎?
 
    版主回覆:
 
這年紀都是壯年,基本睡任何床墊都是OK的,那原本睡的床墊是什麼樣的軟硬呢?賣床墊要掌握幾點:第一床墊支撐度要夠的,這樣床墊睡起來才不會越睡越累。第二床墊軟硬度不要跟原床墊軟意度差太多,這樣就比較不會有適應上的問題。第三買床墊時要找能信任的店家購買,這樣買起來心理、生理都比較有安全感。第四是對消費者最重要了!!是能接受的價格,有時床墊不是越貴越好睡,應該是適合最重要。謝謝您喔~有問題再發問或來店(電)喔~
 
 




上一頁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頁

 
臻品藝術名床 老K牌推薦床墊 Copyright© 2024 Yesone Design. All Rights Reserved.ADD: 243 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二段405號
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:皆為預約制。 週六:下午1點~晚上8點 週日:下午1點~晚上6:30 ​(疫情期間時間偶有異動,煩請先來電預約,謝謝) TEL:(02)8531-2310 0920-566-563 EMAIL:chan_145@yahoo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