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店採<預約制>,凡成功購買就<送高級精梳棉床包組壹組>。本店採<預約制>,凡成功購買就<送高級精梳棉床包組壹組>。本店採<預約制>,凡成功購買就<送高級精梳棉床包組壹組>。本店採<預約制>,凡成功購買就<送高級精梳棉床包組壹組>。本店採<預約制>,凡成功購買就<送高級精梳棉床包組壹組>。     
首  頁
關於頭家
床墊介紹
床墊睡眠知識
床墊諮詢
推薦床墊
聯絡我們
         
 
   
 
 
床墊諮詢


泰山張小姐 諮詢: 2014-01-19 15:29:19
 
我現在是租房子,打算想自己買張床墊,因為房東提供的床墊太軟了,想請問有大約5~7000左右的雙人床墊嗎?這樣價格的床墊會不會一下就壞了?謝謝!
 
    版主回覆:
 
有ㄚ~其實台灣的床墊都做得不錯了,只要正確使用,通常都能睡很久喔~如果可以的話過來試躺看看,才知道自己要什麼樣的感覺喔!
 
 




林口鄭先生 諮詢: 2014-01-17 15:34:00
 
小新,上次跟你買床墊的林口鄭先生,硬式獨立筒還不錯睡,打算年後再買一張放客房,可以直接跟你叫床墊嗎?懶的從林口再跑去泰山,到時能打點折扣嗎?我會多介紹朋友跟你蓬場的啦!
 
    版主回覆:
 
沒問題~可以直接打電話訂床墊,給我您林口住家的住址,我幫您查一下型號就可以了,下次鄭先生要買一定給漂亮的價格,謝謝支持啦!
 
 




板橋陳小姐 諮詢: 2014-01-16 15:42:57
 
那天去看床墊剛好寒流加下雨,一進到店裡小新店長就端了兩杯黑黑的東西,想說是什麼咚咚?小新就說是好喝的黑糖薑母茶去寒用的,喝完身体馬上暖暖的,超好喝的!喝完厚臉皮的馬上又要了一杯!跟以前喝的味道不大一樣!小新說那是純手工的黑糖,說完沒多久就倒了一小包給我,說直接泡也很好喝,對女生很好,就覺得(揪感心)心想床墊一定要跟你買,試躺了一下下選了兩張猶豫不決,後來聽從老闆的建議買了尊爵系列,床墊很好睡很舒服,黑糖直接泡也超好喝的,下次有要買黑糖記得幫我買喔!謝謝~~大力推薦的店家!!
 
    版主回覆:
 
謝謝陳小姐ㄚ~唉呦~都不見陳小姐推薦自家床店,反而焦點都在黑糖這,真是虧大啦!不過那天這麼冷陳小姐孩出門買床,真的是太難為陳小姐啦~有空來店裡坐坐,雖然沒黑糖了但小興還是可以泡好喝又熱熱的茶喔!
 
 




邱小姐 諮詢: 2014-01-15 10:23:38
 
年後婆婆要過來跟我們住,想請問小興老人家70多歲要睡什麼床墊好?
 
    版主回覆:
 
老人家因為身體肌力退化的關係,所以建議睡偏硬一點的床墊,這樣上下床手在支撐身體時才有所靠,如果還有什麼不懂的歡迎來電諮詢喔!
 
 




佚名 諮詢: 2014-01-11 18:32:57
 
小新店長你好!我們最近要搬新家,要買三張床墊,大家都推薦獨立筒床墊,可是最近也聽同事說不要買獨立桶床墊,有人說小孩子不適合獨立筒床墊,會影響發育,也有人說獨立筒床墊對發育比較好,可否請教店長到底是聯結式好還是獨立筒好呢?感激不盡謝謝!!
 
    版主回覆:
 
其實獨立筒床墊,跟連結式床墊,都各有優缺點,如果以同樣的鋼質去比較的話,連結式的床墊耐用度比較高,而獨立桶因為單顆支撐,承受力比較大所以比較容易疲乏,可是獨立筒床墊干擾性比較小,如果喜歡軟硬適中耐用度高可選擇連結式床墊,,而喜歡軟床則選獨立筒床墊,小孩子正在發育我們也會推薦比較適中一點的床墊喔!!有時間全家一起過來店裡,我在仔細的跟你們介紹ㄛ~~
 
 




紹先生 諮詢: 2014-01-05 11:01:00
 
家裡的小孩子剛上國中,打算要給孩子一個獨立的房間,想請問要買彈簧床好還是獨立筒好?謝謝!
 
    版主回覆:
 
其實這是許多父母想問的問題,小孩在發育過程中,不建議睡太軟的床墊,以免影響骨骼的發育,如果還有問題歡迎發問喔!
 
 




吳小姐 諮詢: 2013-12-23 19:31:47
 
謝謝老闆推薦我的床墊,真的好睡,沒想到租屋也能享受好床墊,謝謝老闆!
 
    版主回覆:
 
大家都姓吳,所以自己人要幫自己人啊!好睡最重要!
 
 




曹先生 諮詢: 2013-11-23 18:35:58
 
請問150*180公分是訂製尺寸嗎?訂製要加價嗎?謝謝!
 
    版主回覆:
 
150*180公分為訂製尺寸,我們是一尺一尺算,不足一尺算一尺價,訂製品則不可退換貨喔!謝謝!
 
 




袁小姐 諮詢: 2013-10-23 18:38:46
 
老闆!你的藍帶獨立筒真好睡,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,真的是剛剛好,價格也一萬有找,CP值真高,狂推啦!
 
    版主回覆:
 
謝謝袁小姐,床墊適合最重要,有時價格不盡等於舒適度,真的是要以個人感受為主,謝謝袁小姐了!
 
 




新店謝太太 諮詢: 2013-09-23 18:41:38
 
從新店一趟路過去真的有點距離,不果小興老闆沒讓我失望,小興推薦的床墊真的很好睡,家人都很喜歡這樣的舒適度,謝謝小興喔!
 
    版主回覆:
 
感謝新店謝太太,大老遠從新店跑來泰山買選購床墊,床墊好睡最重要,也謝謝您的支持喔!
 
 




上一頁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頁

 
臻品藝術名床 老K牌推薦床墊 Copyright© 2024 Yesone Design. All Rights Reserved.ADD: 243 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二段405號
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:皆為預約制。 週六:下午1點~晚上8點 週日:下午1點~晚上6:30 ​(疫情期間時間偶有異動,煩請先來電預約,謝謝) TEL:(02)8531-2310 0920-566-563 EMAIL:chan_145@yahoo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