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店採<預約制>,凡成功購買就<送高級精梳棉床包組壹組>。本店採<預約制>,凡成功購買就<送高級精梳棉床包組壹組>。本店採<預約制>,凡成功購買就<送高級精梳棉床包組壹組>。本店採<預約制>,凡成功購買就<送高級精梳棉床包組壹組>。本店採<預約制>,凡成功購買就<送高級精梳棉床包組壹組>。     
首  頁
關於頭家
床墊介紹
床墊睡眠知識
床墊諮詢
推薦床墊
聯絡我們
         
 
   
 
 
床墊諮詢


板橋蘇先生 諮詢: 2016-08-22 15:02:19
 
最近買新房子,前幾天去看床墊,店家說了好多,說什麼獨立筒幾顆又幾顆,聽得我霧煞煞,可以能簡單說明買床該如何選擇呢?
 
    版主回覆:
 
您好~其實店家說獨立筒說顆數幾個又幾顆,其實只是在說床墊的內容物,聽起來似乎很厲害,其實我只能說,床墊不單是只有彈簧就好,而是怎麼搭配這床墊,是不是適合自己的習慣,建議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床墊? 第一,軟硬要適中,床墊要有支撐度,但床墊的服貼度也很重要,若床墊太軟會越睡越累,睡太硬會不好入睡,所以要有支撐又不失服貼。 第二,彈簧顆數我覺得不是重點,有時候,線徑/鋼質跟床墊做法會影響比較大ㄛ,一般一張五呎的床墊比較常使用的彈簧約600~900顆,當然也有人使用2000多顆的彈簧,也不一定是使用越多顆越好,要看你想要的舒適度去做搭配 第三,找相信的店家購買床墊,因為疑心生暗鬼,就算店家很可靠,床墊品質有保證,但因為心中就有所懷疑,所以床墊怎麼睡也是怪怪的。 第四,能夠接受的價格。 若有其他問題在發問喔~謝謝!
 
 
返回上一頁

 
臻品藝術名床 老K牌推薦床墊 Copyright© 2024 Yesone Design. All Rights Reserved.ADD: 243 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二段405號
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:皆為預約制。 週六:下午1點~晚上8點 週日:下午1點~晚上6:30 ​(疫情期間時間偶有異動,煩請先來電預約,謝謝) TEL:(02)8531-2310 0920-566-563 EMAIL:chan_145@yahoo.com.tw